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Google Sites 新增與刪除協作平台

新增與刪除協作平台
●新增協作平台
如要建立新的協作平台,請登入帳戶,然後進入協作平台並按一下 [建立新的協作平台]。
clip_image002
系統將提示您輸入協作平台名稱;當您輸入協作平台名稱時,系統會自動填入協作平台網址。如要變更自動填入的協作平台網址,請直接進行編輯。
(協作平台網址只能使用下列字元:-、A-Z、a-z、0-9)
clip_image004
在建立協作平台的過程中,您還可以編輯下列項目:
clip_image006
  • 協作平台類別:輸入一或多個類別,並以半形逗號分隔,例如「行銷, 財經」,在進入協作平台入口網時會依分類來區別協作平台
    clip_image008
  • 協作平台說明:用於定義協作平台的用途。
  • 共用:用於指定是否要公開協作平台。
  • 協作平台主題:選取協作平台主題。請注意,主題隨時都可變更。
    clip_image010
設定完畢後,請按一下 [建立協作平台],即可建立協作平台,並開始為協作平台增添內容。
●刪除協作平台
協作平台刪除步驟如下:
按一下 [更多動作] 下拉式選單,然後選取 [管理協作平台]。
clip_image012

按一下 [一般]。
按一下 [刪除此協作平台]。
clip_image014
系統隨即會顯示一個確認方塊,要求您確認刪除。只要按一下 [刪除],您的協作平台即會遭到刪除。
clip_image016
請注意,只有協作平台擁有者/網域管理員能夠進行刪除,且協作平台一經刪除,任何人都無法復原此動作。因此,請務必確認您要刪除協作平台,再使用這個選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