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資訊工作日誌

●公文系統無法使用,出現config錯誤訊息
因為公文系統通訊錄在每次登入基層公文繕打新公文時就會去撈一次個人通訊錄並修改addrbook.ini裡的countID(C:eicadbookdefault),所以把這個資料夾的權限開到「所有人」都可「完全控制」即可。另外把個人公文的部分統一移到Z碟存取。
●ADOBE的產品無法啟動
因ADOBE部分產品為試用版本,故試用期限一過就無法使用。本組已重新安裝,獲得重新使用之期限為5日。因為是試用版本,也請同仁勿執行ADOBE之線上更新以免浪費頻寬。若日後有多位同仁反應需使用adobe相關產品,會徵求總務處意見來採購。
●使用國教輔導團網站上編輯文件,掛附件時定位點會跑掉。
瀏覽器問題,使用IE 8導致自動生成之附掛文字定位點跑掉,需先打文字後反白再掛上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