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替兒子買玩具-WOWWEE玩具篇

每每到替兒子買玩具,就得花上幾天的功夫
繼上回買科學玩具、LEGO玩具,老婆都覺得我真是夠了
根本就是買自已的玩具
我想也是,可能是在彌補我孩提時期某部分的不足就是…
回正題,本來這回主打「合體」玩具,最後很詭譎的…又選擇了WOWWEE的機器人系列
image 
超無言的…不知道怎麼從合體玩具…搞到這裡來

回憶童年中最紅的當是「萬獸王」也(還是百獸王……)
image
當然現在是找不到新貨啦,所以轉個彎我找到了恐龍戰隊合體
image
因為小犬祐祐最喜歡恐龍了
不過左思右想還是不想買,雖意義相去不遠,但總覺得和萬獸王當時出的玩具的質感差太多,再者當時的萬獸王要組合起來是要花點腦費番功夫,這恐龍戰隊看起來有點簡單。

這個時候腦袋又動到合體金剛,想到前陣子在紅的變形金剛系列
特色就是跟著電影變形金剛2,二陣營的金剛本身自已會變外還會合體喔

 image image
不過還是不對我自已的胃口,尤其他組合起來的感覺讓我深深的覺得不大美觀,售價也不便宜,如果他會動那這個售價我就接受,一聯想到要動,又想到了新聞曾經有個會動的合體機器人,想一下他的關鍵字「transformer」就找到了

最後腦筋又動到了恐龍+遙控身上,想到2005還是2006年時候有個機器人風潮,後來也出了一台恐龍機器人,那個年紀的我只能看電視過乾癮,哪有什麼閒錢買,現在總算可以一圓我的夢了,說是買給自已的玩具真一點不假

在wowwee官網上瀏覽了一下,WowWee是專門將Robotics技術導入消費產品,製作玩具和娛樂產品,不過售價有點…給大人還是小孩玩的玩具就不得而知了,發現妙的事是好像沒什麼新的東西,可見得這樣的產業型態真的不好混就是。概覽wowwee,產品有幾種:「 Robotics」、「Flytech」、「Alive」,比較適合的應該是ALIVE系列啦,主打就是一堆毛絨絨的互動電子寵物
image
不過我後來還是選其他二類,因為吸引力實在太大了,個人比較偏好的部分我介紹在下面

image 
FLYTECH系列從上面截圖就知道是遙控飛行器,有別於遙控飛機,他是做成昆蟲翅的,這翅是有好處的,且看下面影片

       

一款是skyhopper、一款是dragonfly,差別不大
若和遙控直升機來比,特點就是
30克的超輕設計,加上仿生的翅翼可以做一些滑翔、懸停的動作,在室內不怕急撞、室外不怕跌下來,加上平易近人的售價,不吃油的設計,個人就覺得適合想玩遙控直升機又怕壞的人先入手了。

再來就是恐龍系列roboreptile和roboraptor了,二個都是繼史賓機器人RoboSapien後所設計模仿恐龍型態的紅外線高科技遙控玩具!!內建視訊及聲音感應器,有趣的是二隻放在一起的時候會有想不到的互動效果 。
image

後來又看到robopet機械寶貝,打算買給女兒玩。 
image

底下是機器人系列
Robosapien V2,和一代比來多了些手指頭的細部動作
image
後來出的就多是影音輔助功能,Joebot是一個會用舞蹈動作回應節拍的機器人,而Roborover 則可愛的表現出害羞以及大膽的個性,RS MEDIA還有可程式化的軟體輔助。
image
image

底下,老婆說要買的,給妹妹的ddung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另外一款小美樂,
imageimage

pk一下ddung迷糊娃娃勝出,周邊商品真是多樣,商機無限啊
image

唉…文章剛寫完,祐祐就因為不乖被我賞了二下的打屁屁…真不知道要不要買玩具給他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