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把Wii升級到4.2中文全區系統

之前提過了軟改實戰…在實戰中裝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Homebrew Channel 後,wii透過這個頻道就可以修改一些東西了,其中把wii升級到4.2+中文+全區這東西是最實用的,好處有
①升級4.2:4.2和3.x版本差別在升級了Wii 的 SD插槽(支援到2G的 SD卡→支援到8G的SDHC卡);且另個重要功能就是針對玩WiiWare的玩家,4.2系統選單新增了一個可以把原本安裝在WII本體的 頻道 移到SD卡的功能。
②中文:把你的日規機變成繁體中文介面…多少也有些幫助。(其他如美規歐規…等不適用喔)
③全區:原來的4.2主機是鎖全區功能的…打開全區買遊戲玩才不受地域限制

如果要安裝的話,一樣是用軟改用的傻瓜包,內含一包「GAMEDISC 4.2C」,只要打開Homebrew Channel 就看得到,點選後就會安裝了。
image

這邊請小心一定要是日規機才可以用這個軟體包來做4.2中文全區系統的修改

網路上看過有人不建議升級4.2而維持3.3…眾說紛紜的情況下,我只能說我改了4.2中文全區後…還沒碰到什麼太大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