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Samsung I8000 Omnia 2 桌面軟體和WIDGET

1.WM6.5的桌面:能夠自由配置 Today 畫面顯示資訊,輕鬆點選就能立即讀取最新電子郵件、簡訊及其他深入資訊。桌面主題可自訂,WIDGET是在TODAY的項目中加入…蠻陽春的。
image image image

2.三星的桌面:TouchWiz 2.0 UI 在 i8000 上提供了 3 頁選單,桌面上也可以單換桌面。
image

Widget 管理員,看看能夠編入 TouchWiz 目錄的,總共有哪些功能圖案。若有要使用的,直接把他拉出到桌面上,不過WIDGET也不是自訂的,而是三星的內建的才可以選擇加入WIDGET。不夠用的話還有WIDGET PLUS。
image image

3.SPB的桌面:桌面最多有5頁選單,桌布是用延伸式的…WIDGET強大,可以任意拖曳和選擇軟體放到桌面上。
imag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