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asp.net我又來啦之安裝

從金門回到家鄉了
忙做一些新的生涯規劃
舊學校忙交接…把一些爛攤子收拾了一些些
新學校忙適應…導師工作屆今也算穩定許多
總算可以小小的重拾我的興趣了
自從第一次開發學校網站、圖書館網站後
中間也停擺了快5年
雖然陸陸續續有在寫一些asp.net…但都不大型
中間也經歷了和GOOGLE的天人交戰
GOOGLE的發展,讓我在很多思考上轉念了
就是好東西就用,不一定要自已寫程式或架網站
GOOGLE包羅萬象的應用APPS…能結合我所學
是我回家鄉的其中目的
就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來完成所學
還有找到適合的補習班來延續所學
晃眼間
.NET這個開發程式的環境已經從2.0跑到4.0了
完全是不同架構
從開發軟體上也觀察到了微軟程式發展的變化
已經由「介面的整合」進化到「使用習慣」導向了
…當然中間還有許多(自已省略,不然又寫不到主題了)…

整裝待發中

這篇只是簡述一下重新開始我的ASP.NET程式開發的筆記,順便宣告一下
「我回來啦…ASP.NET,還有我久違的部落格」
(1) 安裝VISUAL STUDIO 2010
(2) 安裝SQL server 2008 和 manager studio
(3) 申請一個免費的ASP.NET空間 ,因為要開發一些商業用的程式了,學術網路我就不用省得被人質疑,http://somee.com/ 是我目前看到比較OK的
(4) 在VISUAL STUDIO 2010上安裝 AjaxControlToolkit

短短四行字…折騰了一個小時多
不過心裡是暗自竊喜的
話別幾年多的程式設計
以往光下載軟體、找版本、看懂英文介紹和安裝方式等等…上面這些東西我得搞二、三天吧…看來以前逼自已看理論、讀英文…多多少少有用呢

安裝過程那種流水文就不贅述了,比起那些
我更想趕快寫一些ASP.NET程式範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