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98學年度的畢業典禮…又要畢業了

把去年做的東西整理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97學年度畢業典禮成果照片
◎一樓入口:
用氣球設計拱門…氣球的大小需掌握,可以用紙箱裁成中空,充氣時放在紙箱中間來控制氣球大小。
去年是利用前一天下午做的,所以氣球會消氣許多是個問題,又不想買凝葉劑會臭臭的…
雖然看起來一百多顆好像不是很難處理,但是還是有打氣機會快些,去年前半段是請小朋友吹的吹到大家沒力。
clip_image004
◎樓梯口:佈置學生照片及鋁箔氣球裝飾,照片是先洗再貼
今年改用直接輸出列印不用洗照片的方式
clip_image006
◎入口處:畢業典禮海報,海報是用4x3的方法拼出來,再拿一些剩的氣球硬是放在旁邊,今年一並加入設計好了
clip_image008
◎畢業典禮舞台設計:主要是旁邊二個畢業人物,感覺良好,頭當然是用鋁箔氣球,身體的部分顏色放了一天也比室外還鮮…因為舞台小所以沒有加太多裝飾,也不大用氣球避免擠壓活動空間…
clip_image010
◎畢業投影片:急救章的投影片讓我有點不好意思…這次有充分的準備了…一定要好好的處理一下
clip_image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