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幫blogger加個廣告吧

image
image image
想邊寫BLOG邊賺些網路費早期也是dnowba的夢想,不過後來就做罷了,畢竟網路上各行各業專家不是dnowba能及,索性就拿blogger寫寫學習心得了。當初有為了廣告研究了一下廣告商的趨勢,發現差不多都是那樣,除了GOOGLE自家的廣告功能外,另外一個讓我比較想使用的就屬BloggerAds這個行銷公司了,因為我發現他裡面有許多公益廣告,也不知是關懷社會還是沒有公司承租就是了…不多說就介紹一下使用方式吧…


❶到BloggerAds網站先註冊,然後新增部落格,最多可以一個帳戶增加10個部落格,每個部落格會給一組特定的script不可混用喔,再來部落格頻道和比重是和廣告類別放點有關,儘量確實點填到時廣告類別會比較符合你blogger的內容。多重廣告數量是要看的部落格服務提供商 (BSP:Blog Service Provider)的,像yahoo就只可一個多重廣告。填寫完相關資料會提供一組程式碼。
image 

❷再來就是到blogger的版面配置→網頁元素裡新增一個「html/javascript」小工具了,標題就下BloggerAds,然後把廣告程式碼放到內容即可。
image

❸除了貼廣告賺外快外,BloggerAds還提供了下面幾種方式
.活動案件:接CASE的方式,但有點像投稿賺稿費,根據活動案的要求寫一些相關的文章放在自已的BLOG然後投稿,得獎的才有收入…dnowba還沒空試,感覺挺有趣的
image 
.BlogTell填問卷:就是自已找問卷填,不過好像只有紅利拿(不能換現金)
image 
‧推薦貼紙:就是老鼠會一隻拉一隻,只有短期效益沒啥用
image

◎後記
整體言之,BloggerAds是比較不複雜的一家廣告行銷團隊,而且公益的部分我覺得真得很好(公益廣告是在輪播裡不可以刪除的喔…),收益你不想領的話系統裡也有個全捐給公益的設定…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