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文字遊戲後的圖片遊戲…賣3C產品也賣得有點出息好嗎

image

image

最近親友家裡想要買網路電話,希望可以用網路電話節費…
同時家裡有不太會用電腦的大人,希望不用開電腦就可以連線
於是乎看上了vosky的產品
結果上購物網站一查發現竟然有二種懸殊的價錢,於是乎我上vosky官方網站看了一下
原來是有二種型號,如上圖一為MTP,圖二為MTV,應該是這二個型號的價錢有差

不過外型怎看都看不出些什麼端倪…你比得出來嗎…購物網站也沒有寫是什麼型號

這時候就要比比規格表了,因為常買3C的關係…我知道廠商或是購物網上常用的販賣手法
就是和你玩文字遊戲,反正看準一般用戶看不懂3C規格
所以他只要在產品特色中說得天花亂墜就好了,規格表是他們拿來缷責的護身符。
不過在拿出規格表來看時…真是冏了…怎麼差不多,幫我比較一下吧

image image

這下好了…規格表一比…差只差在電池續電時間(不是電池容量喔)…
一個要3500台幣的網路電話會因為續電時間變成7000大洋…哪有人敢這樣搞
好吧…DNOWBA只好再回到文字遊戲戰場,來看看他們怎麼寫產品特色
(以下容許我不貼上那些版面很大的文字遊戲廢圖文…)

結果就是…看完以後反而被搞亂了…
結果是續電時間短的那台反而賣7000元…難不成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版…(恩…通常灌上HELLO KITTY的東西價錢會翻二倍的)
心裡也不禁驚呼「啊!果然是文字遊戲的箇中高手…看完後連我也好想敗下去啊」

於是沉思了一下…
在電池量一樣的情形下,續電時間短一定是因為主機內還有別的裝置在耗電
所以我再仔細的看一次規格表
BINGO,找到了,就差在底下這條
image 
數位像機…是視訊吧…^&%&*%^*&%*%^&^&…無言…怎麼俗的那台沒有視訊

一般人買網路電話又有個大顯示螢幕的…你覺得那個螢幕是拿來做啥的

當然是拿來視訊用啊…誰會想得到VOSKY的這個MTV(就是3500的)竟然沒有視訊功能
那他老兄把螢幕做這麼大做啥…
再看他的產品圖片…
MTP是把親子通話圖鑲上
MTV呢…好像主機螢幕上沒有親子視訊的畫面

再來視訊鏡頭一般會和筆電一樣裝在主機頭上,這下好了…發現了嗎…一個頭上有黑點一個沒有
image image

拜託這些廠商或是賣家…賣東西賣得有出息一點好嗎…
玩完文字遊戲,現下又要搞圖片遊戲,我又不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