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領域定期成績

以下說明操作步驟

開啟輸入視窗

在進入領域學習成績模組後,預設就是「成績輸入」的頁籤①,老師在下方的「授課成績」區塊②,可以看到自已的授課資料清單,資料依授課班級、科目條列③,請依此點選需要輸入學習成績的科目。如下圖,若要輸入六年五班的藝術課程定期一成績,則按下學習成績按鈕④ ,即可進入輸入視窗。
(註:若該按鈕為灰色,則表示該科目不列入學期成績計算)
image

開始輸入定期成績

定期成績依本校辦法分為二期程,欄位設計中,老師可以在此輸入學生每期程的平時、定期成績。這個頁面功能可以說是「學期成績」的精簡版,頁面較簡潔,輸入的欄位比較大,若是要輸入學生二個期程的成績,可以自行選擇是要從這個頁面繕打還是上述的學期成績頁面中繕打。使用方法可參考學期成績輸入方式。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