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Internet Explorer 8 的索引標籤式使用方式

如何開啟新的索引標籤?
若要開啟新的空白索引標籤,請按一下索引標籤列上的 [新索引標籤] 按鈕, 或按下 CTRL+T
image
如何將網頁上連結開啟到新的索引標籤?
若要從網頁上的連結開啟新的索引標籤,請按下 CTRL 並同時按一下連結
或以滑鼠右鍵按一下連結,然後按 [在新索引標籤中開啟]
如果您使用的是滾輪滑鼠,便可使用滾輪按一下連結,在新的索引標籤中開啟該網頁
如何關閉索引標籤?
如果您開啟了一個以上的索引標籤,按一下要關閉之索引標籤上的 [關閉索引標籤] 按鈕 ×
如果您使用的是有滾輪滑鼠,而且已開啟了一個以上的索引標籤,則可以使用滾輪按一下索引標籤將其關閉。
如果只開啟了一個索引標籤,則必須關閉瀏覽器視窗(ALT+F4)才能關閉該索引標籤。
如何重新開啟先前已關閉的索引標籤?
Internet Explorer 會持續追縱與您已開啟各索引標籤相關的網頁,包含輸入表單中的文字資訊,以及您如何到達該網頁的歷程記錄。因此,如果您已經開啟數個索引標籤,然後關閉一個或多個索引標籤,都可以輕鬆地重新開啟任何或全部的索引標籤。方法如下
1.在 Internet Explorer 中,按一下 [新索引標籤] 按鈕。
image
2.在新索引標籤頁面的 [重新開啟已關閉的索引標籤] 下,找出並按一下您要開啟的網頁位址
image
*如果您已將新索引標籤頁面變更為首頁,您可以在 [網址] 列中輸入about:tabs 以檢視新索引標籤頁面。
*如果您關閉某些索引標籤,然後藉由關閉瀏覽器結束了瀏覽工作階段,就無法重新開啟這些索引標籤
如何儲存索引標籤群組?
若要儲存索引標籤的群組,請按一下 [我的最愛] 按鈕及 [加到我的最愛] 按鈕旁的箭號,再按 [將目前的索引標籤新增到我的最愛]。輸入索引標籤群組的名稱,然後按一下 [新增]
在使用索引標籤時,可搭配哪些鍵盤快速鍵來使用?

動作

快速鍵使用

在背景以新索引標籤開啟連結

按下 CTRL 的同時按一下連結。

在前景以新索引標籤開啟連結

按下 CTRL+SHIFT 的同時按一下連結。

在前景開啟新索引標籤

CTRL+T 或連按兩下索引標籤列上的空白處。

以新索引標籤開啟目前索引標籤的副本

CTRL+K

切換索引標籤

CTRL+TAB 向前移動,或 CTRL+SHIFT+TAB 向後移動

關閉目前的索引標籤 (如果沒有開啟的索引標籤則關閉目前的視窗)

CTRL+W 或 ALT+F4

從網址列在前景開啟新索引標籤

ALT+ENTER

切換至特定索引標籤編號

CTRL+n (其中 n 是一個介於 1 和 8 之間的數字)

切換至最後一個索引標籤

CTRL+9

關閉除了正在檢視的索引標籤外的所有索引標籤

CTRL+ALT+F4

開啟快速索引標籤 (縮圖檢視)

CTRL+Q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有關於"about:tabs"之後會出現的網頁這部份的問題。
    今天在點選"新索引標籤"之後出現的頁面顯示為"瀏覽已取消"
    並沒有像之前的有出現您貼圖的[重新開啟已關閉的索引標籤]。
    或者可能可以說是我的"新索引標籤頁面"原本該有的畫面不見了
    請問,這種狀況是能透過更動某些設定來恢復原狀嗎?
    PS:目前是設定為點選新索引頁面會跳出首頁,但是好像還是有些不習慣、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906804
      剛才從這邊找到了!
      由regit去修改的方式,好像目前真的回復原狀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