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單映像檔多配置做法2

可以做个多配置PNP 老菜重说 把刚做好的第一个系统上传到服务器, 然后不急 把你上传过去的那个硬盘 挂到其他不同配置的电脑上 装好驱动。

然后 有复制硬件的是吗? 你就用复制硬件 输入个 001 看看你的C盘是否有个001的INI 和一个系统文件出来。有你就成功了,恭喜你~

接下来上传系统 记住一点要点”只上传更新过的” 不然你的系统给覆盖了我可不负责。 2046也有个网卡PNP 工具 具体做法也差不多 不过你用一样的网卡就不用说了。~! 切记 不要弄错了IP 和指定的目录哦。

(转自网盟: tekil88)
-------------------------------------------

1,假设原来在服务器上有一种硬件,使用硬件配置001,完全正常,在服务器上建立新的硬件配置,如002。
2,在能正常启动的机子上,设置超级用户,用正常可用的硬件配置启动后把硬件配置复制到002。
3,我在做母盘的时候电源就选ACPI,并且一直没改过,IDE也是在做母盘的时候已经设置为标准双通道IDE控制器。所以复制了不用再修改什么。
4,把不同硬件的机子添加上去,并指定使用配件配置002。
5,把新加上的机子设置为超级用户,开机装驱动。
6,如果有其他的不同配置的机子,参照上面的步骤就可以了。
这样做基本还没遇到过不行的,我从06年初做好系统镜像,后来做的好多网吧都是用这个系统镜像,基本都没问题,有时同一家网吧有六七种不同硬件,档次横跨810-AMD2,都很正常,基本上的做法都是上面说的这几步,只是有时一些板需要再特别调整一下。
我想你的问题在于后来再修改电源模式,其实我们在做无盘的时候是借鉴了做万能克隆的一些方法,但不能完全照搬,比如电源模式这个,就完全不需要而且也不能照搬。因为万能克隆在目标机子上第一次启动可以再认硬件,而我们做无盘就不行,新硬件第一次就要求一定能顺利启动到桌面,如果系统都进不去就什么都做不了,更别说驱动了。
(转自网盟:CCB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