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上海四日遊-田子坊篇…

來到著名的田子坊,今日氣溫算是中等,所以逛街前來口飲料。
來到著名的田子坊,今日氣溫算是中等,所以逛街前來口飲料。
第二個行程就是田子坊啦…一樣是走馬看花,這天倒是沒碰到什麼倒楣事,就是這邊東西食物價格高讓人不想買,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就是,這裡人手一台單眼相機,砲管一支比一支大…本來今日還要走一遭M50美術中心的…但是在田子坊裡也有一些差不多概念的館,所以就當走過M50了吧…昨日一天世博晃得大夥都累了…
田子坊商家外娃娃多,每個都摸一下。
田子坊商家外娃娃多,每個都摸一下。
這孔雀祐祐也愛,他和孔雀可是有深厚的友誼的。
這孔雀祐祐也愛,他和孔雀可是有深厚的友誼的。
店家外也有些裝置藝術,佈置上也蠻好看的。
店家外也有些裝置藝術,佈置上也蠻好看的。
壁上亂擺上時空錯亂的海報也自成風味,祐祐在前面擺的姿勢也算獨樹一格啦。
壁上亂擺上時空錯亂的海報也自成風味,祐祐在前面擺的姿勢也算獨樹一格啦。
三寶什麼的店外一照,吾家就這三寶最數值錢。
三寶什麼的店外一照,吾家就這三寶最數值錢。
老街一覷,祐祐每過條街就換一罐飲料
老街一覷,祐祐每過條街就換一罐飲料
喔…這張美喔…街邊蓬下的照片的光影分明,好照片…好相機…好攝影師= =
喔…這張美喔…街邊蓬下的照片的光影分明,好照片…好相機…好攝影師= =
光影的故事第二張,這張也不錯,後邊二位外國女士,這兒見到比較多異國人,不知他們對這的消費價格還接受嗎,我本人是非常介意的。
光影的故事第二張,這張也不錯,後邊二位外國女士,這兒見到比較多異國人,不知他們對這的消費價格還接受嗎,我本人是非常介意的。
街角內藏著一家日本料理,可惜已經吃過一碗1xRMB的麵了…照張相就好。
街角內藏著一家日本料理,可惜已經吃過一碗1xRMB的麵了…照張相就好。
巷擺間也有些古意,雖然還沒到「柳暗花明」的境界。
巷擺間也有些古意,雖然還沒到「柳暗花明」的境界。
這家餐廳是主打泰迪熊,主菜先來一隻白棕相間大熊,妹妹先嘗口。
這家餐廳是主打泰迪熊,主菜先來一隻白棕相間大熊,妹妹先嘗口。
豬哥照一張,祐祐來上海到處騙姐姐,看到姐姐阿姨就猛對他們笑,然後對我們說「我就是喜歡阿姨啊」…豬哥程度無人比擬。
豬哥照一張,祐祐來上海到處騙姐姐,看到姐姐阿姨就猛對他們笑,然後對我們說「我就是喜歡阿姨啊」…豬哥程度無人比擬。
我就是喜歡阿姨啊…連人像都不放過的祐祐。
我就是喜歡阿姨啊…連人像都不放過的祐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