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Google Sites 修改平台的標題列

除了設定高度外,也可以在標題版面加入標誌(logo)
●加入標誌:
clip_image001
加入標誌和加入橫幅不同,下面是加入標誌的情形,右側的網站名稱是超連結
標誌將以原尺寸上載,因此請先將圖片調整到適當的大小再上載檔案。建議使用的標誌大小是:145px (寬) x 52px (高), 如果圖片太大,則看起來可能不太對勁或根本不會出現。
clip_image002
如果習慣使用橫幅式的標題圖片,那麼右邊的網站名稱超連結就顯得多餘了,如果您想隱藏標題,也可以透過變更標題或背景色彩達到這個目的。如要使用這個方法,請依序按一下 [管理協作平台] 及 [色彩及字型],然後將協作平台標題色彩變更為白色,或挑選與頁面頂端橫幅相同的顏色。
clip_image003

●高度及對齊方式:標題的高度可依照網域預設高度/標誌的高度或是自訂,一般加入標誌會話依照標誌大小是最好的,標題若自訂高度最好也不宜太大影響瀏覽;對齊方式以置中方式為佳
clip_image004
對齊方式垂直和水平若是設定置中則會如下圖
clip_image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