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google帳號整合

●帳號不整合

如果我們已經有google的帳號而且使用有一段時日,所有的網路活動都是以這個帳號為中心,當然我們還是希望能用原帳號來處理事情。那麼你也可以像dnowba一樣堅持使用二個帳號來處理事情,目前我的變通方式是

1、登出所有的「Google 帳戶」後,再登入要存取的帳戶。
(就算是同一瀏覽器中用不同頁籤、不同視窗都效,因為google只用一個cookie)
image

2、使用不同的瀏覽器來登入登出。
(建議一個用google的chorme,一個用ie吧,或許你也可以從中發現chorme的好處)

3、公務用的帳號用ie開
私人的用ie裡的inprivate(或是CHORME裡的無痕式視窗)開啟
(inprivate模式下的ie不會吃cookie,關掉後就刪除所有的個人瀏覽紀錄)
clip_image001[4]

●帳號整合

1、多帳戶登入功能
google提供一種「多帳戶登入」的功能,可以解決你部分的問題,下面是桌面版(電腦版)可以使用多功能登入功能的google產品

Google 程式碼
Google 日曆
Google 程式碼
Google 日曆
Google 財經
Gmail
Google 閱讀器
Google 協作平台
Google 語音服務
Google 文件即將推出

行動版(手機版)的google產品是一律只允許單一帳號登入的

而啟用這個功能也會影響google離線版的產品(如果你有使用離線版的話,那麼建議就不要整合了,因為這會影響你的離線版上線時的同步處理。google原則上是會停用的)

真的要啟用的話就前往多帳戶登入設定網頁
clip_image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