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Google Sites 修改平台的橫向導覽列

●步驟如下
1、協作平台管理頁面中選擇協作平台版面配置,橫向導覽列需先從協作平台版面配置中開啟
2、橫向導覽內容中可以編輯「要顯示的頁面」「導覽按鈕樣式」
3、按下確定
clip_image001
●顯示頁面的設定方式:可以1、加入現有頁面及外部網址。2、編輯頁面呈現的順序。3、加入影像地圖及協作平台活動。4、變更連結的呈現方式。
clip_image002

1、加入現有頁面及外部網址:除了現有頁面可添加外,亦加入外部網址的添加讓橫幅更多元呈現
clip_image003

2、編輯頁面呈現的順序:可以在顯示頁面上選網頁並進行上移、下移、移除(注意:縮排功能在這裡使用的話在橫向導覽列中就看不到了)
clip_image004

3、加入影像地圖及協作平台活動:勾選後就可以會在橫向導覽列上顯示按鈕(注意:這二個連結項目無法進行排序,統一呈現在導覽列的最右邊)
clip_image005

clip_image006
4、變更連結的呈現方式:樣式呈現如下
clip_image0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