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Google Sites 嵌入 Google 日曆

嵌入 Google 日曆
    我們可以「Google 協作平台」中嵌入多個「Google 日曆」,方法如下:
    clip_image001
    1.從 [插入] 選單中選取 [ 日曆],出現插入選項,選取您想嵌入的日曆名稱。
    clip_image002
    2.調整小工具中的各個選項來設定日曆顯示方式,然後按一下 [儲存]。
    設定選項建議寬度第一次使用者以100%來做檢視,因為我們不知道太長的活動內容是否會影響版面;顯示選項也勾選顯示週月和待辦事項標籤。
    clip_image003
    上面設定選項中最重要的是檢視方式,日曆提供的檢視方式有三個,其中月和待辦事項是很好的檢視方式。待辦事項可以拿來當作學校每週行事曆來使用。
    clip_image004
    3.如果想在同一個小工具中顯示另一個日曆 (而非以兩個小工具顯示兩個日曆),可以按一下 [顯示其他日曆]來依序新增其他的日曆,同時顯示多個日曆時也可以利用下拉按鈕來修改顯示的顏色以區隔。
    clip_image005
    請務必與協作平台成員共用頁面中顯示的日曆,以免發生「權限不足」無法讀取的錯誤。
    clip_image006

1 則留言:

  1. 請教,我的日曆是設定台北時間,但是插入協作平台卻是太平洋間間,請問為什麼呢?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