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Google Sites 檔案櫃範本使用方式

●以檔案櫃範本建置的網頁可以使用網頁範本的工具外,多了一個檔案櫃供協作者分享檔案,檔案櫃操作直覺,可以上傳各種類型檔案到網站,並可以提供檔案檢視、檔案說明、檔案大小、版本、上傳時間、上傳者等資訊,並可以用進階使用資料夾方式分類、刪除檔案有效管理檔案。
clip_image001
●新增檔案方式:1、按下新增檔案按鈕。2、可 以選擇由電腦或網路位置來添加檔案並加入檔案說明。3、選取並加入檔案後按上載即可。
clip_image002
●修改檔案方式:
1、檔案分類:可 以在「移至」按鈕中自訂資料夾,並勾選檔案放至資料夾中
clip_image003
2、檔案刪除:勾選檔案後按下刪除按鈕(注意:刪除的檔案還是有機會復原的)
clip_image004
●訂閱變更:訂閱後,當檔案櫃有更新狀況時,就會通知你
clip_image0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