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學校使用Google Apps的五個好處

學校使用Google Apps的五個好處

●減輕資訊教師/資訊組長的負擔

資訊教師/教師的業務是「資訊教學」還是「資訊設備維護」?

使用Google Apps讓資訊老師可專注於可增進產值的 IT 活動,不必擔心網站、電子郵件服務系統無法正常運作,把資源投入在教育、學習和研究方面。

●部署程序簡單且節省經費

使用Google Apps不需要安裝軟體,也不需要購買硬體,只需啟用學校的 MX 記錄並統一建立帳戶,即可開始使用。把伺服器維護工作交給 Google,其中google也採用開放的標準、建立多種 API,並且與具備 Google Apps 學校部署作業經驗的已認證合作夥伴合作,讓Apps這套服務能與您現有的系統整合。google也提供一般整合情況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供參考。

●各項Apps使用簡單且技術不所更新

你還在使用縣網提供的電子郵件帳號嗎?你還在使用namx建立網站嗎?

了解並使用全球最新技術讓你和全球接軌…使用者離開學校後依然可以重新向google申請帳號並使用相同的功能,或是選擇繼續使用學校所代申請的帳號。

●Apps的延展性…

許多人認為APPS中限制太多或功能無法達到使用者需求,若是了解了Google Apps中相互的延伸性及應用程式的設計目的…反而可以利用它來設計多元的應用方式。

●全球協同合作

Google 應用服務不僅讓使用者可打破地理、時間的隔閡,利用各種apps進行多種協同作業,協同作業的過程同時可以教導使用者如何與他人合作。同時國內外上千所大學院校已在使用 Google Apps,而且樂於與他人分享相關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