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Google Sites

Google Sites(Google 協作平台)是網站,但建立網站就像編輯一份word文件般容易,他可以用最簡單方式快速傳達及交換信息予使用者。 只要是有存取權限的使用者都可以在網站上一起添加文件附件,並使用其他Google應用程序(如Google 文件、Google 日曆、Youtube和Google 相簿)。學校透過協作平台可以有多個形式的呈現方式。

●學校行政
●成果網站
●教學網站
●學生學習分享網站

Google Sites特色
按一下就建立網頁
建立網頁只要按按按…

不需要學HTML語法
在初期使用時,不用學習任何的網頁HTML語法就可以建置網頁

自訂選項/模版
GOOGLE隨時會更新不同的頁面類型(網頁、公告、文件櫃)和網頁樣本模版,讓你擁有自已的網頁

上傳文件和附件
使用GOOGLE STIE 文件櫃上傳單檔大小可達10MB,網站儲存空間為100MB網站(若是使用網域註冊則容量可達10GB(網域合算,不是一個協作平台10GB),而透過申請教育版的使用者每個多一個使用者還額外多500MB的容量)

豐富的內容嵌入
GOOGLE SITE整合其他的GOOGLE產品,讓你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透過GOOGLE SITE工具嵌入影片、文件、表單、簡報、照片

攜手合作和分享
透過簡單的權限(瀏覽者、協作者)讓網站達到分享和合作的功能

用GOOGLE 搜尋
可以用GOOGLE強大的搜尋引擎來搜索整個網站的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 Dnow Function